close

這些都是我自己有看過的啦~然後分數是我自己看完後覺得的

如果你是還看過的可以當參考去看一下,看過的覺得不好看也沒關係,因為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 《黑道律師文森佐 빈센조 

黑道律師文森佐
推薦指數4.5分(滿分5分)

每集長度: 約80分鐘

集數20集

類型劇情/喜劇

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簡介:此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

【觀後感想】這是一部顏值在線的韓劇,一開始真的會被宋仲基的義大利語迷倒!在對付義大利那些人的時候真的是被帥到不要不要的!後來和女律師一起攜手打敗壞蛋,有些片段真的看得很爽~不過幕後黑手大魔王真的是也讓我跌破眼鏡。劇裡面也有很多想不到的變化,可以說蠻有趣的,不會感到無聊的劇,這部是今年討論很大的劇,不過結局真的不要太大期待~

 

  • 《 模範計程車 모범택시 》

Taxi Driver SBS.png

推薦指數5分(滿分5分)

每集長度: 約70分鐘

集數16集

類型劇情/動作/犯罪

主演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

簡介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及追逐著他們的加害者們,還有所謂的公權力也正在關注著這兩方,將呈現一部娛樂動作犯罪電視劇作品。

【觀後感想】這部真的是一部爽片!一集即接著一集的看誒,真的會停不下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前幾年宋承憲跟鄭秀晶演的《player 玩家》,這部跟那部的爽感差不多,只是在主角的設定上面不一樣而已!這兩部都是有種出任務的感覺!然後後面也有一個龐大組織(我指的並非是好的或壞的那種,就是一個很大的team的感覺)模範計程車有種以惡制惡的感覺,看完這個直接被李帝勳圈粉啊!真的是帥,他的聲音直接被迷倒!大家如果喜歡看爽片跟犯罪有一點點相關的,今年上半年我大推這部!!

 

  • 《law school 法律學校 로스쿨

Law School JTBC.png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每集長度: 約70分鐘

集數16集

類型劇情

主演金明民/金汎/李姃垠/柳惠英

簡介此劇講述法學院學生面對人類能展現最激烈的熱情和挑戰、最悽慘的矛盾和苦惱、最殘酷的競爭和衝突的法律,為了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觀後感想】雖然這部劇還沒有播完,不過前面幾集就已經夠燒腦了!劇情也是一直在反轉反轉再反轉~第一集就有很多跟以往韓劇不一樣的地方,此外還將趙斗淳真實案件加入到本劇中,我個人覺得題材方面,跟劇情都很不錯,只是太燒腦了,我真的每次看都跟著一起動腦哈哈哈~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雖然他的主角都很不錯而且還有金汎(帥!),但是他的話題點都沒有文森佐來得大,所以這部劇就相對而言比較沒有那麼多人討論,一開始我也是衝的金汎來的,(因為他之前演的劇都不錯好看)但看了之後真的會沉浸在劇情裡面誒!只能編劇跟導演真的猛!

 

  • 《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어느 날 우리집 현관으로 멸망이 들어왔다》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預告!徐仁國、朴寶英的生命擔保羅曼史| Kdaily 韓粉日常

推薦指數:4.6分(滿分5分)

每集長度: 約60分鐘

集數16集

類型奇幻/浪漫/都市

主演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申度賢/姜泰伍

簡介此劇講述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和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

【觀後感想】好久沒有看這樣子類型的韓劇了,之前都在看陸劇的愛情劇比較多,前些日子的韓劇都沒有很合我的胃口,不過今年就有比較好一些~在看預告的時候就被徐仁國叼菸給帥到,劇中他跟女主角相遇的方式也很特別,不知道太久沒有看韓國愛情劇還是怎養就覺得這部好讚好喜歡,劇情發展的也算蠻快的,以前看徐仁國演戲就覺得他好有魅力,沒看過他演戲的都來看一下下,我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不過他才剛播出而已,我真的是等得好辛苦啊⋯⋯
 

  • 《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무브 투 헤븐: 나는 유품정리사입니다》

推薦指數:4.3分(滿分5分)

每集長度: 約60分鐘

集數10集

類型劇情/感人

主演李帝勳/池珍熙/唐俊尚/洪承希/林元熙/崔秀榮

簡介講述的是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地活著的前科者和身患亞斯伯格症的殘疾青年一起設立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和死亡的故事。

【觀後感想】一開始以為這是啥,但看了才知道原來這麼值得一看!很有意義的一部劇,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可以看到人的變化。劇中可魯爸爸突然的離世,後來又冒出一個剛出獄的叔叔,原本以為她是很壞的人,但後來漸漸地變好了!劇情裡也有包含『韓國三豐百貨倒塌事故』,而且每一集的主題都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這部劇蠻有點意思的!最後一集看到有點酸鼻子,蠻感動的~但後續還有一點巧思,感覺是會出第二季的樣子!

 



以上是我在這段日子看的劇啦~

希望我可以堅持寫部落格這件事
最近疫情有些嚴重,大家要保重!!注意身體健康,不要亂跑!!

 

 

 

 

arrow
arrow

    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